您好,江苏省紧固件行业协会欢迎您访问本站!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 江苏兴弹紧固件有限公司
    江苏兴弹紧固件有限公司 ‖ 副会长单位
    江苏兴弹紧固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600多万元,公司属标准件定点生产出口企业,拥有自主经营和代理同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权,主要产品有:GB/T93、GB/T859、GB/T7244、GB/T9074.26及英制、美制、德制、日制等系列各规格弹簧垫圈。GB/T97-1976平垫圈、GB/T91-1976开口销、异型不锈钢标准件的生产、加工、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铁路、农机等机械行业的配套,并承接来图、来样、非标异型紧固件的生产加工。
    阅读详情
  • 东台海华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东台海华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 副会长单位
    东台海华五金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3月,历经20多年考验与磨砺,由一家小型五金加工厂发展成为特种合金紧固件、海洋工程不锈钢配件、靠泊系统钢结构件的专业型生产企业,厂区坐落于江苏省中部的鱼米之乡 - 东台市溱东镇,临近国家5A级风景区 - 泰州溱湖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146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以及红镦、冲压、数控加工中心、锚链机组、自动化焊接、表面处理等众多先进设备,是目前国内生产港口护舷配件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厂家之一。产品主要使用于码头、桥梁、水坝,并广泛用于船舶、石油化工、建筑五金、机械制造等行业。 海华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发展理念,积极吸引高技术人才,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售后保障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阅读详情
1 2
Copyright © 2019 江苏省紧固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人螺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