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江苏省紧固件行业协会欢迎您访问本站!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 常务副会长单位
常务副会长单位
  • 江苏永昊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
    江苏永昊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 ‖ 常务副会长单位
    主要经营六角螺栓;地脚螺栓;膨胀螺栓;六角螺母;垫片;组合螺栓;电力螺栓;电梯螺栓;铁路螺栓;船舶螺栓;机械螺栓;化工螺栓;航空螺栓;汽车螺栓;桥梁螺栓;非标螺栓;出口螺栓;定制螺栓。
    阅读详情
  • 连云港东南标准件有限公司
    连云港东南标准件有限公司 ‖ 常务副会长单位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多功位螺丝成型机、螺帽机、机床和质量检测仪器,并有可存放1万吨产品的立体仓库。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一直坚持艰苦创业,从严治厂,诚信为本,以质量生存的企业理念和指导思想,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完善质量体系,提高员工素质,创新营销方式。是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国内紧固件行业的佼佼者。在市场形成“买螺丝,找东南;好螺丝,在昕星”的说法。这是对公司品牌信誉及企业形象的真实写照和最佳评价。公司多次评为市先进企业、市工商重合同守信誉的单位。
    阅读详情
  • 江阴江扬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
    江阴江扬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 ‖ 常务副会长单位
    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于1972年01月0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徐兴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标准紧固件、包装制品、其他金属制品的制造、加工;建材、金属材料、橡胶制品、五金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阅读详情
  • 江苏省标准紧固件有限公司
    江苏省标准紧固件有限公司 ‖ 常务副会长单位
    江苏省标准紧固件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新阳路19号,毗邻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入口,紧靠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在省机械厅领导和组织下,在省内行业厂的支持下成立的行业性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紧固件、非标件、五金工具、普通机械及配件。公司拥有营业用房和仓库10000多平方米,年销售额达到6000万元以上。公司现有员工138人,其中管理人员50人,技术人员11人,一线工人52人,其他人员25人。公司拥有标准件行业先进的检测设备,有低温摆锤式冲击试验机、金相试样分析机、金相试样显微镜、自动转塔显微硬度计、液压拉力试验机、磁粉探伤、盐雾试验机等。
    阅读详情
1 2
Copyright © 2019 江苏省紧固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人螺丝网